江淮

hp 欧美 算半个文手 不喜欢请避雷我。

【hp】我怎么抱着嗅嗅穿越了(4)

私设 ooc 学生笔预警

主角是:安东尼·邓布利多 赫奇帕奇 男孩子

cp是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和塞德同级,特别喜爱神奇动物,未来的男妈妈。


来到礼堂,我坐在女级长旁边,伸手拿了块吐司,“学姐,草药课要注意什么吗?”亚利斯捏了捏我的脸颊,笑着对我说:“第一节是我们院长的课哦,她可温柔了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
“不好意思,学姐打扰你了,我要和安东尼一起去图书馆了。”


是塞德的声音。她点了点头,塞德拉着我走出了礼堂,看着那些移动楼梯动来动去,我瞬间有了个想夜游的想法。


在我思考该怎么夜游不被发现的时候,塞德敲了下我的脑袋。


“嘶,怎么了塞德?”我眨巴着蓝眸委屈地看着他。


“已经到图书馆门口了。”塞德笑了笑,怀里抱着本厚重的书示意我跟着他进去,我们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
他摊开那本书,里面夹着粉色的信封,上面画着一个大大的爱心,我的心里闪过一丝失落感,他收起了那封情书,我们一直沉默着直到离开了图书馆。


“塞德/安东尼。”我笑了笑,“你先说吧。”


他拿出了那封情书递给了我,见我一脸懵的表情解释道:“这是亚利斯学姐给你的,抱歉我还想把它藏起来...”我使劲地揉了揉他的脸,随后用火焰熊熊烧毁了情书。


“我还小呢...怎么可以谈恋爱,你说对吧?”我庄重似的点了点头,随后恢复了以往的笑容。


“走吧,该上魔药课了。”


我们来到魔药教室,因为我的要求塞德和我一起坐在了第一排。


门似乎是被踹开的,接下来就听见了斯内普教授一连串的话:“你们到这里来为的是学习这门魔药配制的精密科学和严格工艺,由于这里没有傻乎乎地挥动魔杖,所以你们中间有许多人不会相信这是魔法。”


他扫视了一眼周围的人接着说道:“我并不指望你们能真正领会那文火慢煨的大锅冒着白烟、飘出阵阵清香的美妙所在,你们不会真正懂得流入人们血管的液体,令人心荡神驰、意志迷离的那种神妙魔力..”他朝我的方向看了一眼,我打了个冷颤。


“我可以教会你们怎样提高声望,酿造荣耀,甚至阻止死亡—— 但必须有一条,那就是你们不是我经常遇到的那种笨蛋傻瓜才行。”


魔药课有惊无险的过去了,最后交上去的疥疮药水教授看了一眼就给我和塞德一个“O”。出了教室,塞德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我放松。


“斯内普教授真的...很有威慑力,如果不是你在的话我可能就会炸掉一个坩埚。”我点了点头示意我跟他想法相同,上完了魔药课我整个人都是焉了的状态,我只想去礼堂好好补充一下能量。


走进礼堂,我看见邓布利多校长手里拿着个糖果朝我的方向挥了挥,我的眼神亮了几分,跑向了他。


“父亲,这是柠檬雪宝吗?”我拿着糖果看着外边的包装,怎么看都不像。


“不,孩子,这是蜂蜜滋滋糖,我相信你会喜欢的。”我剥开糖纸含进了嘴里,一股蜂蜜味激发着我的味蕾。


“真的很好吃,父亲我可以拿一些跟朋友们分享吗”他点了点头,我开心的抓了一把跑向了赫奇帕奇长桌。


“塞德,你张嘴,啊——”我把糖投进了他的嘴里,说实话意外的好玩。


我笑着把糖分给了长桌上的每个人,学姐们看到我都会欣喜地问我和塞德怎么样了,说实话我真的想不明白,我和他当然是最好的朋友!


离开礼堂,我们是第一个到的温室,一个看着十分可蔼可亲的教授抱着一盆植物端上了桌子,“噢孩子们,你们来的真早。”


她笑着,擦了擦脸上的泥土,我拿出了魔杖施展了清理一新。“谢谢你孩子,我想我可以给我们的学院加上五分。”



随后,陆续的学生都进入了温室。



“好的,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吗?”



“曼德拉草曼德拉草又叫曼德拉草根,草苗绿中带紫,根部是难看的婴儿,皮肤浅绿,上面斑斑点点,它还是一种强效恢复剂,可用于恢复被变形或中魔咒的人到原来状态,也是大多数解药的重要成分。但它也十分危险,因为听到它哭声会使人丧命,但即使是幼草,听到哭声也会让人昏迷几个小时,所以为了安全需要戴耳罩。”我试着背出了答案。



“非常完美的答案,邓布利多先生,赫奇帕奇加十分!今天我们需要给曼德拉草换盆,每个人拿一个耳罩,现在行动起来。”



我挤在人群中,但还是拿了个粉色的耳罩,我撇了撇嘴,拿着它站回了原位。突然有一种毛茸茸的触感附在了我的耳朵上,我伸手拿下来发现是棕色的耳罩。



“我抢到了棕色的,你戴这个,那个粉色的给我吧。”



“噗,塞德里克你难道喜欢粉色吗?”我没有理解他的意思,笑着调侃道。


他微笑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子,伸手拿走了粉色的耳罩。“是啊,我喜欢粉色。”


草药课结束,我拍了拍身上满是泥土的袍子,躺在了庭院的草坪上。


“呼,可算是结束了。”我翻了个身子,塞德看着地上扭成蛆的我无奈地笑了笑。


“塞德,我发现你的眼睛好好看。”我像盯着神奇动物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就像是一种暖色调,让人很舒服的感觉。”


我又凑近了一点,他被我看的耳根红了起来,抿了抿唇也同样看着我。


我心中突然有了种坏想法,我又挪了近了一点,直到能感受到他的吐息,我使坏似的用手捂住他的嘴巴对着他亲了一口,看着他瞬间散满红晕着的脸我笑了出来。


他捂着我的嘴也吻了一下,我可没想到他会这么干,顶多是说我调戏他,我怎么有种被他得逞了的感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