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

hp 欧美 算半个文手 不喜欢请避雷我。

【hp】我怎么抱着嗅嗅穿越了(3)

私设 ooc 学生笔预警

主角是:安东尼·邓布利多 赫奇帕奇 男孩 和塞德同级

cp是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和塞德同级,特别喜爱神奇动物,未来的男妈妈。


我是被一阵喧闹声吵醒的,我睁开眼转过头看见一个棕发男孩趴在了床边,我的嗅嗅也趴在旁边一脸担心的看着我。我想离开这个地方,但腰部根本使不上劲儿,我吸了口气用手撑在后面扯到了伤口。


“嘶。”我瞬间脱力躺平在了床上,旁边的男孩大概是听到了我的声音醒了,他坐起来询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。


我近距离看着他,脸上产生了异样的红晕,我扯起被子蒙过头,闷闷地说了句:“我没事。”


说完这句话,我感觉周围绕着“尴尬”这两个字。他轻轻扯了扯我的被角。“你要不要吃点什么?”我的眼睛亮了,掀开被子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,他小心翼翼地扶着我的背部让我坐起来。


“谢谢你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你叫什么?”其实我早就知道了。


“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。”


“安东尼·邓布利多,你可以喊我安东尼。”我抱起了床边的嗅嗅蹭了蹭,小声说着:“嗅崽有没有想妈妈?”


嗅嗅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,我的嘴角抽了一下,硬是把笑容给压了下去。“那个...安东尼你是他的...妈妈?”


我和嗅嗅同时转过头看向他,可能是看到我目光呆滞他轻笑出了声。“是的,我应该是他的妈妈。”我点了点头,手中摸嗅嗅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,嗅嗅把我的手拿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。“冒犯了,但,你是男孩子,为什么是他的妈妈?”误会深了,我想他还没有听过什么是男妈妈这个词,我该怎么向他解释。


“呃,大概是,男性母亲的意思?你可以理解为男妈妈。”看着他露出了一种“我懂了”的眼神,我是不是带坏他了?


吃完东西,医生照例过来帮我检查,她跟我说我恢复的很好,今天就可以出院,我抱住塞德对他说了好几个谢谢,男孩支支吾吾半天不说话,我知道他害羞了。


“开学见,塞德里克!”我朝他挥挥手。


“开学见,安东尼。”他站在黄昏下朝着我笑了笑,同样也对着我挥了挥手。


我回到了霍格沃兹第一个就去找了邓布利多。


“父亲父亲,我回来了。”我抱着嗅嗅走到了他的面前,他张开手想要抱我,但却听见了两声“咳,咳”我转过头寻找声音的来源,看见了一个金发异瞳的男人靠在柱子上,我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

“盖勒特,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们的孩子。”他特意加重了“我们的”。


等会,盖勒特?格林德沃?一家子团聚了是吗?


他冷哼了一声,直径走向我对着我说:“这个金发小子,长得一点都不像我,也就这个眼睛长得像你。”他观察了一下我,看到我怀里的嗅嗅眼神立刻沉了下去。


邓布利多站在了我的面前为我挡住了他:“盖尔,你对我承诺过不会吓唬他。”


“我可没有吓唬他。”你明明就有。


我抱着嗅嗅缩在了角落瑟瑟发抖,这一幕有点熟悉,先不管了。


校长给了我个眼神让我先去休息,我赶紧回到了卧室。


第二天,新生们估计都上车了,我在海格那边帮忙照顾鸟蛇,我托起一只鸟蛇蹭了蹭他,海格在一旁牵着牙牙目睹了这一幕。等到海格去接新生的时候,我混到了新生堆里寻找着塞德里克。


“安东尼!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“塞德!”我挤过人群站到他旁边。

“我在火车上没有看见你。”

“我昨天就到霍格沃兹了,所以我没有坐列车。”他点了点头,没有继续问下去。


“新生,都到了吗!”海格拿着提灯,带着我们往前走。


“每四个人一条船。”我拉着塞德的袖子上了一条船。


“嘿,我可以上这条船吗?”是一个女孩,他扎着双马尾,脸上还有一些雀斑,但却十分可爱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人数原因,我们这条船只有三个人。


“我叫莉安娜·特里斯。”

“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。”

“安东尼·格林德沃·邓布利多。”

“格林德沃?那不是...黑魔王吗?酷!”女孩用着炙热的目光看着我。


“呃,是...的。”我扯着塞德的袍子,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。


“你们都想进什么学院?”谢天谢地!塞德里克你真是个天使!


女孩的目光放到了他的身上,拍了拍胸脯信誓旦旦地说道:“格兰芬多!我一定会进格兰芬多,听我爸爸说那里是最好的学院!”


“我想去...赫奇帕奇,因为...”


“赫奇帕奇?那里都没有什么杰出的人,我不喜欢那里。”女孩打断了我。我皱了皱眉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
“每个学院都有每个学院的优点,赫奇帕奇的纽特·斯卡曼德就是一位杰出的代表。”塞德里克贴心的帮我解了围。


“噢,好吧,也就是个研究动物的人。”她毫不在意的怂了怂肩,我忍住了心中的怒火没有再开口。


分院仪式,麦格教授拿着羊皮纸一个一个念出了新生的名字,我的目光望向邓布利多,他发现了我朝我笑了笑。


“安东尼·邓布利多!”听到了我的名字,周围立刻响起了讨论声,我摇了摇头走了上去戴上了分院帽。


“邓布利多的孩子?你很不一般......”


“你有着非常忠诚善良的品质,足够的精明与智慧,还有无畏的勇气,噢,很难,真的很难,那你想去哪呢?”


“分院帽先生,没有一个适合我的学院吗?”


“噢不,不如说是你适合四个学院。你想去哪呢?”


已经过了十分多钟,分院帽还是没有一点动静,下面淅淅索索的声音更多了。


“赫奇帕奇!”我放下分院帽向他鞠了个躬,走向了属于我的学院。那边的学长学姐热心的向我打招呼,我找了个位置坐下,旁边留了个空位给塞德里克。


“赫奇帕奇!”塞德放下帽子朝我的方向跑过来。


“我们是一个学院,塞德!”我高兴地抱住他蹭了蹭他的脸,他的耳根逐渐变红。


“是的,安东尼,我们在一个学院。”他也回抱住我。


“啧啧啧。”旁边的学姐看着我两“亲密”的举动,有种磕到cp的感觉。


分院结束,听完邓布利多校长的发言,桌上变出了许多美味的食物。我开心的吃着蛋糕,两嘴边鼓鼓的就像一只仓鼠,塞德戳了戳我的脸颊。


“唔,塞德,不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逗我。”我假装生气地咀嚼着嘴里的蛋糕看着他,他笑着揉了揉我的头。


分院结束,我们跟着级长到了赫奇帕奇休息室,我跟塞德分到了一个宿舍,跟我们一块的还有杰森·埃里。互相认识了之后杰森就趴在床上睡着了,我抱着嗅嗅爬到塞德的床上,塞德无奈般捏了捏我的脸。


“快点睡觉了安东尼,不然明天我可不喊你。”


“塞德肯定不会的,我马上就睡——”我抱着嗅嗅睁着眼睛看着他,他又揉了揉我的脑袋。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玩了一会,我在他的床上睡着了,他看着眼前缩着的男孩,将被子盖在了他的身上,自己也钻了进去准备睡觉,我感受到热源朝那缩了缩,塞德看着怀里熟睡的男孩思考了一会决定抱着他睡。


第二天,杰森看着一个男孩抱着另一个男孩这种亲密的举动,闭上了眼甩了甩脑袋。“开学第一天就吃狗粮,活着真难。”他摇了摇塞德,随之我也醒了。


我疑惑了一会,瞬间红晕在我的脸上散在,我指着他又指了指自己,塞德点了点头,我有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。“你想什么呢,只是我抱着你睡了一晚而已...”后面一串话他放轻了着说。


“抱歉塞德,在你床上睡着了,给你添麻烦了...”


“没有,安东尼身上很暖和。”我觉得我的脸又红了一个度。


塞德里克怎么从小就是个白切黑啊喂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84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