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

hp 欧美 算半个文手 不喜欢请避雷我。

【hp】愿望

除夕夜快乐!!

来放个番外

安东尼·邓布利多和塞德是已交往设定


“塞德塞德,今天是中国的一个节日,你猜猜是什么?”他左手抱着嗅嗅,右手手臂上站着菲尼克斯,塞德想给自家小獾一个大大的拥抱,但却无从地方下手。


“嗯...我不知道啊,小安东尼肯定知道吧?”他装作思考似的回答了他的问题,安东尼兴奋的心情突然就焉了下去,他放下嗅嗅,菲尼克斯见罢从他的肩上飞了出去。


“好啦,我知道是什么日子,今天是除夕,对吧?秋之前跟我提到过。”他轻轻刮了下小獾的鼻子,正想伸手把他揽进怀里,安东尼抗拒着拍掉了他的手。


“秋——告——诉——我——过——”他用着阴阳怪气的口气说道,撇过头不看他。


其实安东尼心里想着,他不应该交涉塞德的交友自由,可能塞德里克喜欢的是秋张呢,好多人都说塞德里克和秋张就是完美情侣,那他又算什么呢?


他越想越难过,一股委屈劲冲的一下就上来。塞德看着眼前拼命掉着小珍珠的安东尼,一下子慌了神。把他捞进了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部。


“安东尼,我以为你清楚我爱的人一直以来都是你。”他轻轻吻去男孩眼角的泪水,看着安东尼红着的眼睛,心里总有种揪心的痛,塞德咬住了他的唇,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肆意的掠夺着周围的空气。


一吻毕,看着他喘着粗气鼓着脸看着他,心里似乎又有种微妙的成就感。


“塞德里克·迪戈里!我们是在,吵架...”他抿了抿嘴,像是在回味着刚刚那一吻。


“好吧,我原谅你了。”他将头埋在了恋人的怀里。


“谁叫我爱的一直是你呢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