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

hp 欧美 算半个文手 不喜欢请避雷我。

【hp】我怎么抱着嗅嗅穿越了(2)

私设 ooc 学生笔预警

主角是:安东尼·邓布利多 赫奇帕奇 男孩 和塞德同级

cp是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和塞德同级,特别喜爱神奇动物,未来的男妈妈。


今天是我穿越的第二天,本来我应该睡到自然醒,但是我被一只黑色生物砸中了肚子。

“呃!...”我闷哼了一声,揉着肚子坐起来看着那个罪魁祸首。

“嗅嗅,我不是告诉过你了,我在休息的时候不要扑到床上来。”

嗅嗅瞪着委屈的眼神看着我,从口袋里摸索出一个加隆递给了我。我把他抱起来揉了揉他的小脑袋。套了几件衣服,我准备去海格那边帮他照顾神奇动物。

我把嗅嗅放进了口袋,打开门就看见校长开心的品尝着那一堆糖果。

“孩子,早上好,昨天睡的还好吗?”老者剥开了一颗橘色的糖果放进了嘴里。

“早上好父亲,我昨晚睡得很好。”我挥着魔杖,旁边的茶壶动了起来,为老者填满了茶。

“父亲,我可以去海格那边照顾神奇动物吗?”我趴在桌子上睁着蜜色眼眸看着他,菲尼克斯飞了下来蹭了蹭我。

“好孩子,菲尼克斯,我也想你。”我抚着他的羽毛,魔杖习惯性叼在了嘴里。

“当然可以,安东尼。”

我开心的绕过桌子抱住了他,他张开手臂环抱住了我。我心里想着,如果格林德沃在会怎么样?

“你就是阿尔最喜欢的学生?”

我打了个冷颤,离开了老者的怀抱,走之前我向他挥了挥手说道:“等会见,父亲——”


来到海格的小屋,海格在旁边照顾鸟蛇,我过去蹲了下来,鸟蛇幼崽们发现了我的存在高兴地叫了起来。

海格看到我就像看到了天使一般的眼神。

“安东尼,我听校长提过你,很高兴你来帮我一起照顾这些小家伙。”

“不客气,海格,我很喜欢神奇动物。”我摊开手,捧起来了一只鸟蛇,鸟蛇用着天真的眼神望着我。

“让我瞧瞧,小家伙,妈妈在这。”它开心的拍了拍小翅膀,看着眼前的小家伙,我母爱泛滥。

给他们喂了几只乳鼠,我跟海格一起进入了禁林。我身上好像有魔力一般,刚进去没多久就有几只独角兽站在了我的后面打量我,一般独角兽都偏向于女性,不知道为什么禁林的独角兽都特别喜欢我。

一只独角兽率先站到了我的面前,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碰了碰她的毛,她似乎对我的小心有些不耐烦,直接将头蹭进了我的怀里。

“天哪。”海格站在后面用着特别羡慕的眼神看着我,其他的独角兽也纷纷站了出来围住了我。我一个个抱了一遍,所以为什么独角兽还掉毛?

海格在后面提醒我该离开了,我依依不舍地轻轻拍了拍其中一只,她把头蹭进了我的怀里表示不想让我离开,我安抚了好久,她终于离开了我的怀里。

“我会来看你们的,但我现在该回去了。”我向着海格那边跑去。

“安东尼,你是吸引神奇动物体质吧,今天辛苦你帮我了,要不要来我的小屋喝杯茶?”他提出了邀请,但我知道他的目的就是想问我是如何吸引独角兽的,但我可不想失去一个和他增加好感的机会。

他给我了两块岩皮饼,我把它泡进了茶里,等到变软后咬了一口。终于吃到了海格亲手做的饼干了!

“海格,这是你做的饼干吗?很好吃。”我抚着牙牙的狗头,拿起一块岩皮饼递给了他。

等到黄昏,海格送我进了礼堂,我飞奔到了校长旁边,他早就为我搬了一个单独的椅子,我边吃蛋糕边跟他说今天在海格那遇到的神奇动物,他也笑眯眯地听着,时不时回应我。


明天就开学了,校长托斯内普教授带我去对角巷采购开学用品。

“希望你能懂时间观念——一个小时之后,古灵阁大门回合。”

“是的,教授。”他冷哼了一声,等他离开我立马跑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——创立自公元前382年的魔杖店。

上面的牌子已经歪了一边,我走了进去。

“先生,您好。”这里十分昏暗,老人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“噢,你是邓布利多先生,我很期待你到来的这一刻。”他用着银白色眼睛看着我。

“你习惯用哪只手?”

“右手,先生。”他为我量了尺寸,几乎能看见的地方都量到了。他在货架之间穿梭。

“孩子,试试这根。胡桃木,独角兽的尾毛,九英寸,十分柔软。”他拿着一根魔杖给了我。我挥了挥,左边的花瓶瞬间炸裂开来。

“抱歉,先生。”

“不对...这根显然不对。那么这根呢?樱桃木,龙的神经,十英寸,不易弯曲。”我挥了挥,什么事情都没发生。试了大概三十多根魔杖,要么把某个地方炸了要么就是毫无反应,会不会这里的魔杖都不适合我?

“不要慌,孩子,是魔杖选择巫师,总有适合你的。”他在货架里层拿出了一根魔杖。

我接过来,瞬间体内像是流入了暖流一样。

奥利凡德先生很兴奋,说道:“雪松木,夜骐尾毛,十一又四分之三。孩子每个雪松魔杖持有者都个性坚强、异常忠诚。你是我卖出的第一根出自我手的雪松木魔杖。同时,夜骐尾羽也很不常见。”

“谢谢你,先生。”我松了口气,挥动了魔杖让这一片狼狈的地方恢复了原状。

“谢谢你,孩子。”我付给了他七个金加隆。


买好了长袍和坩埚,我拎着施展了无痕伸展咒的箱子走进了丽痕书店。

我抱着开学需要的书正准备排队付加隆,身后的书架倒了下来,我把书丢了出去,抱住了眼前的男孩。

被书架压到背的我吸了一口冷气,身下的男孩连忙爬起来和店员一起把我拖出来。我想我可能闪到了腰。

“抱歉,谢谢你保护了我,你没事吧?”我扶着腰看着眼前的男孩,我摇了摇头,我正要开口,嘴里的血就流了下来,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,手足无措地扶着我。“带我去古灵阁大门,麻烦你了。”我擦了擦嘴上的血,拜托他帮我拿着书,我撑起腰和他一起离开了书店。

“塞德!这孩子怎么了?”等会,塞德?我旁边的人是塞德里克·迪戈里?我差点晕了过去。

“父亲,他为了保护我被倒下的书柜砸到了。”

我摇了摇头对着他的父亲说:“是我...自愿。”我的视线逐渐变得模糊,眼前一黑我倒在了他的怀里。

死而无憾了,这是我最后的想法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8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