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

hp 欧美 算半个文手 不喜欢请避雷我。

【hp】我怎么抱着嗅嗅穿越了(1)

私设 ooc 学生笔预警

本文主角是:安东尼·邓布利多 赫奇帕奇 男孩子

cp是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和塞德同级,特别喜爱神奇动物,未来的男妈妈。


作为一只有志向的獾,我现在哆哆嗦嗦地站在决斗场角落看着对面带着绿光准备阿瓦达我(的嗅嗅)的人,十分害怕,是的,我手上抱着一只嗅嗅。

“Avada Kedavra!”

“嗅嗅!”嗅嗅刚从我的怀里跳出来,正要搜寻着金加隆就被一道绿光击中,悲惨的叫了一声就消失了。

“呜呜呜,我的嗅宝,妈妈马上来陪你。”当我沉浸在失去嗅嗅的悲伤心情,对面的人在我没反应过来念了一句阿瓦达。

...居然是个闪回咒。

两个醒目的失败呈现在我的面前,我把手机丢到了枕头边,抱着被子滚来滚去,突然一股被管子挤压似的感觉把我吸了进去,当我睁开眼的时候发现面前有一只嗅嗅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。

“我这是在哪...?”我揉了揉眼睛,看见眼前的树林陷入了沉思,诶等等,这不是禁林吗?!

把嗅嗅抱起来,我漫无目的地走在这一片漆黑的地方,照这个情景下去,我貌似是穿进了原著,哈,不愧是我!

我一手抱着嗅嗅,另一只手摸索着口袋,我的魔杖呢?

我跟嗅嗅大眼瞪小眼,我的视线投向了他的口袋,他两个小爪子往口袋那一挡缩着不让我看,“嗅崽,现在真的不是玩的时候...快给妈妈。”

我语重心长地看着嗅嗅,他从口袋里面把魔杖掏了出来给我,不愧是妈妈的好嗅宝指指点点

我活动了一下手腕,我的脑子里面清晰的记着所有的咒语,我试着念了一个咒语:“phoenix!”一只火红的凤凰飞了出来,带着几声长鸣停在了我的肩膀上,亲昵地蹭了蹭我的脸颊。

“真的召唤出来了!”我开心的拿着魔杖准备再试一次,嗅嗅按住了我的手指了指我的面前。

哈哈,冤家路窄,你说是吧斯内普教授。

“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黑巫师,但现在你得跟我去一趟校长室,跟我走,愚蠢的巨怪。”他带着天鹅般低沉的声音,咬牙切齿地说完了这句话,我感觉之后在霍格沃兹的生活不会好过了。

“柠檬雪宝。”

我跟在教授后面一同进入了校长室,肩上的凤凰看到了福克斯就激动的叫了两声,向他飞了过去。当我正在欣赏世界名画《两凰的嬉戏》的时候,邓布利多笑着让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孩子,要不要来两块柠檬雪宝?我承认我很喜欢这个。”他的白胡子随着笑声一下一下抖动着。

我颤颤巍巍地伸出罪恶的手抓了三颗,剥开一颗放进了嘴里,柠檬味在我的嘴里蔓延开来。

“谢谢您,校长。”

他透过半月边框眼镜看着我,又用魔杖给我砌上了一杯茶,里面放了一勺糖。

“孩子,你的名字叫什么?”透过半月边框眼镜我看见了湛蓝色般的眼眸,我下意识的说道:“安东尼·格林德沃·邓布利多,我的名字,邓布利多校长。”其实我早就想做ggad的孩子了,但没想到这个名字这么快就能派上用场。

老者在听到“格林德沃”这四个字的时候明显怔住了,像是在思考什么。

ggad什么时候复婚(指指点点)

“孩子,你说你姓邓布利多?”老者显然有些不相信这个说辞。

“是的,先生,千真万确。”我对上了他的目光。

“噢,不要害怕孩子,我只是想起了一个故人。”他往自己的茶里加了起码有四五勺糖,我眼睁睁的看着茶的颜色逐渐变白。

“噢孩子,不要惊讶,有时候生活确实需要一些糖分来充盈一下自己不是吗?”他眨了眨眼看着我,我的嗅嗅从我的怀里挣脱了出来,拿着校长的金勺子就要往口袋里塞。

“哦不不不,嗅嗅快放下......”我小声地指责他,但他压根不听我的,把勺子塞进了口袋爬到了邓布利多校长的怀里。

嗅宝,我都没有跟校长贴贴你竟然可以这样。

我有点委屈的看着校长,校长笑眯眯地摸了几下嗅嗅把他还给了我。

“邓布利多校长...为什么我的名字里会有您的姓氏呢?”我抱着嗅嗅。

“孩子,其实我也不知道,但事实就是这样不是吗?”他抿了一口茶,用着湛蓝的眼眸与我对视。“世上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,就比如我昨天刚买的柠檬雪宝,今天就吃完了。”

“那我...是不是应该称你为父...父亲?”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后悔了,我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“当然可以孩子,现在还没开学,也许我可以带你一起去见见我的那位故人。”

“真的吗...我是说可以吗?我很荣幸,父亲。”

“噢...真是大型认亲现场呢阿不思...没想到你居然还有一个儿子...令人惊喜。”旁边的斯内普教授终于开口了,我还以为他已经不在了,我不敢回头去看他的眼神,如果他知道我在哪个院肯定会追着我扣分,但不包括我在斯莱特林。

“噢,西弗勒斯,我这个老头子记性不好把你忘在这了,我还想跟安东尼聊一聊,你先去忙吧。”

“well,我还应该谢谢你,阿不思。”后面一阵风吹过,我能猜到斯内普教授已经是甩了一下袍子。

“噢,现在已经快宵禁了,你今天可能要暂时在我这了,安东尼。”福克斯和我的凤凰一起飞下来站在了邓布利多校长的肩头,兴奋地长鸣了两声。

“安东尼,你很喜欢神奇动物吧,噢,你还有一只可爱的凤凰,看来福克斯很喜欢他。”邓布利多顺了顺凤凰的羽毛,他亲昵地蹭了蹭老者的脸颊,胡子上落下了一根红色的羽毛,导致老者增加了几分滑稽的元素。

“父亲,你的胡子上,我帮您吧。”我站起身拿走了凤凰的羽毛,我的凤凰飞了起来在空中盘旋,尾羽就像带着火焰一般燃烧着,十分憧憬。

“安东尼,他有名字吗?”

“唔...他还没有,也许父亲您能给他取一个名字?”

“就叫他菲尼克斯吧。”他伸出手,凤凰停在了他的手臂上,开心的鸣叫了一声,似乎在庆幸自己拥有了名字。

“菲尼克斯,很好听的名字,父亲。”

“安东尼,你很像我以前一个学生,他叫纽特,现在是神奇动物学家。”

“我很崇拜他,我也想向他一样做一个神奇动物学家。”

“这是个美好的梦想,他一定会成为现实,谢谢你今天陪我这个老头子聊这么多,该休息了,孩子,你的房间在右边。”

“是的父亲,那么晚安。”我朝他挥了挥手,抱着嗅嗅跑向了那个房间。

“晚安,孩子。”等到安东尼进了房间,老者继续沉思着,他看得出来,这个孩子内心善良的品质。

他也该去见见那位故人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733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